推廣教育部各類課程陸續招生

 
一、 凡是實踐學生報名推廣部非學分班之課程,享有8折優惠,歡迎全校學生踴躍參加。
二、 「TQC企業人才電腦技能認證班」開始招生,電腦師資群特聘TQC認證合格教師授課,原地上課原地考照,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洽實踐推廣部網站。
三、 菊苑千代紙藝實踐店開張囉!除了有設計精巧、色彩豐富的紙藝品外,還有師資訓練、輔導就業、加盟連鎖,歡迎參觀詢問。
四、 想要一個與眾不同的假期嗎?英日語海外留學團已開始接受報名,詳情請洽實踐推廣部網站http://eec.usc.edu.tw
五、 推廣部韓語課程將禮聘韓國高麗大學文學博士游娟鐶老師蒞臨指導,教導正確學習韓語,培養另一項語言能力,歡迎有興趣者一同加入。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