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新增[東方消費者行銷資料庫] 歡迎多加利用

 
一、 資料庫簡介
 

東方消費者行銷資料庫(E-ICP, Eastern Integrated Consumer Profile),係針對國內行銷環境缺乏客觀及全面性的消費者調查資料,自1988年起每年持續進行對台灣地區消費者消費行為與生活型態進行調查,屬長期研究的E-ICP經得起效度的檢驗,現更已成為台灣知名、涵蓋面最廣的消費者生活型態研究資料庫。不但幫助企業創造行銷成功的經驗,更成為企管、傳播相關系所師生培育消費者研究人才的最佳行銷資料庫。

二、 連線方式
  請由圖書館首頁(http://www.lib.usc.edu.tw)→ [資料檢索服務]下的[經濟統計資料庫]進入。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