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一組成立防疫尖兵志工團

一、

H1N1新流感防治工作

 

為有效減少H1N1新流感在校園擴散,成立防疫尖兵志工團(每班至少一名)成為各班的防疫種子,並辦理二場「認識與預防H1N1新流感」座談會,希望全校師生防疫總動員,期能降低感染人數或早期發現個案。

   
二、 新生健康檢查
 

98學年度新生健康檢查於9月26、27兩日在校辦理,若未參加在校辦理之新生健檢者請盡速與衛生保健一組聯繫。

   
三、 教職員工健康檢查
 

因應「教職員工福利互助委員會」健康檢查經費補助1250元,可自行至宏恩醫院或他院健康檢查,宏恩醫院(98學年度新生健檢合約醫院)以特別優惠價成人健康檢查套餐(1500元、2000元和3000元)提供本校老師健檢選擇。
未來將視同仁需要安排醫院到校辦理健康檢查。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