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展處「恭賀」本校99年度獲國科會各項補助名冊(上)
下一頁
「100-102學年度中程校務發展計畫」規劃小組成立(校務發展組)
 

為引領本校邁向60年,建構實用教學型大學的教育宗旨,100-102學年度中程校務發展計畫將以「六實」校務發展計畫為主軸,提出有關務實特色教學、厚實學務輔導、精實國際交流、豐實產學研究、優實校園文化、落實行政服務等分項計畫,藉著從上到下及由下到上的雙軌式討論及對話,落實力行實踐、修齊治平、世界大同的辦學理念。

「98學年度中程校務發展計畫」執行成效檢核開始起跑!(校務發展組)
 

依據本校中程校務發展計畫執行成效檢核作業要點,請各行政與學術單位提出98學年度執行成效及99學年度計畫,執行成效的檢核除了配合教育部對大學院校的管考政策外,亦能透過滾動式的不斷修正來檢視未來將發展之計畫,延展出本校最具特色也能落實之校務發展規劃目標。

「100年度教育部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校務發展組)
 

教育部擬定「100年度教育部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 審核模式為依照校務發展各項表現(現有規模、整體資源投入、評鑑成績、辦學特色、行政運作、獎勵補助經費執行績效及政策績效等指標),排名配分,以決定撥款金額。「100年度教育部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須提報資料,已行文至各配合單位,擬請依據通知說明,按計畫時程提交至研發處,俾憑辦理後續事宜。

教育部99年學士後第二專長學士學位學程申請本校共有2案通過(產學服務組)
 

99年8月13日教育部核定通過台北校區「餐飲業經營管理學程」及高雄校區「時尚設計與管理學程」招生案,只要國內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皆可報考,其中餐飲業經營管理學程與王品集團合作,就讀一年學程順利畢業後可成為王品集團儲備幹部;時尚設計與管理學程也與國內10家知名服裝相關廠商合作,對學員未來就業提供了無縫接軌的學習管道。

99學年台北校區通過2案就業學程(產學服務組)
 

學校名稱

學程名稱

系所

計畫主持人

實踐大學(台北)

財富管理學程

財務金融學系

馬珂

實踐大學(台北)

老人社會工作就業學程

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

李孟芬

本校99年度第1學期產學合作案統計(產學服務組)
 

本校99年度第1學期產學合作案件共4件,總計畫金額共計新台幣246,550元。

學院

案件

金額

設計學院

1

79,800

民生學院

2

113,200

管理學院

1

53,550

產業碩士專班100年度春季班申請
 

產業碩士專班100年度春季班申請北區說明會於99年9月24日(五)14:00-15:30舉行,有意申辦系所詳細資料請洽研發處。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