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與1111人力銀行簽訂合作備忘錄
陳振貴校長(右六)與1111人力銀行王孝慈副董事長(左五)等貴賓簽署合作備忘錄。
 
實踐大學與1111人力銀行,於5月21日上午11時,在實踐大學校史館,就雙方整合學生歷程檔案系統與就業媒合系統之建置進行簽署合作備忘錄儀式,由實踐大學陳振貴校長與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王孝慈副董事長代表簽訂。
陳振貴校長與1111人力銀行王孝慈副董事長進行簽署合作備忘錄儀式。
陳振貴校長致贈1111人力銀行王孝慈副董事長禮品。
陳振貴校長與1111人力銀行王孝慈副董事長簽署完成。
 
此合作將強化實踐大學學生歷程檔案系統(e-portfolio)使用率,由1111人力銀行協助結合就業媒合系統,優化學生求職履歷完整度與能見度,提升學生未來就業職務媒合率。
未來1111人力銀行並將免費提供每一位實踐大學在校學生,包括「職能測評」、「雇主與校友調查問卷設計」、「求才快報EDM」等三項優質服務。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