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本校高雄校區資訊管理學系及資訊科技與通訊學系於105學年申請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國際認證,歷經嚴謹的書面審查與實地訪評,資訊管理學系通過「資訊教育CAC」認證、資訊科技與通訊學系通過「工程教育EAC」的認證,為本校堅持教學品質的努力留下雙喜臨門的見證。
 
 
二、
觀光管理學系節慶活動企劃與經營課程學生參與2017年美國夏威夷州Honolulu Festival活動,學生們以客家、原民、陣頭文化為主題,致力於台灣觀光的推廣,並接受當地無線電視台的專訪,成功地打響台灣文化觀光的知名度。活動期間學生們設置台灣意象攤位行銷台灣民俗文化,此外也在活動的academic tour中為檀香山市學童展示台灣多元文化的精彩。此次活動受到台灣同鄉會鄉親的熱烈接待及主辦單位的重視,也是實踐大學觀光管理學系在教學理念上理論實務並重的成功案例之一。
 
 
三、
本校區舞蹈隊參加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大專組獲得古典團體舞優等(第一名)、民俗團體舞優等(第一名)。
 
 
四、
106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於5月6日舉行,由吳榮文教練所指導的射箭代表隊,傳回平時努力訓練戰果,於大運會的賽事中,榮獲公開混合組射箭複合弓混雙對抗賽全國第三名佳績,獲獎同學為應中系三甲黃怡華及觀光系一丙吳旻峰同學。另獲複合弓一般女子組個人賽銀牌,獲獎同學為行銷系四乙黃曉琪同學。
 
 
五、
電腦動畫學士學位學程計有四組同學於106年5月6日參加「第39屆金穗獎」,皆獲「動畫新銳大賞」殊榮。
 
 
六、
時尚系參加2017青春設計節,共計65所國內外學校,124個不同類型系所參展,5月7日榮獲本次青春設計節大獎場地設計競賽金獎,並勇奪2017放視大賞壓軸大獎空間設計金獎(展埸設計呈現)。
 
 
七、
 
應用中文學系第七屆畢業展覽共兩個場次,高雄場於106年5月1日至22日在高雄糧光書房與臺南愛國婦人館舉行,本次畢業作品展適逢應用中文學系創系十週年,故題為「拾穗 X 時歲」,取「十歲」諧音,並意喻學生於四年的學習時光,一路拾起美麗豐碩的稻穗,共受到五家媒體報導。
 

台灣時報

新浪新聞

新南瀛電子報

 
中華日報 自由時報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