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學部舉辦中華傳統中家庭教育與優秀家風家訓傳承研討會(上)

一、 舉辦提升國際競爭力講座「創個什麼意?」
 

博雅學部106年10月13日舉辦提升國際競爭力講座「創個什麼意?」,邀請說書人數位行銷策略行銷蘇英傑先生蒞校演講。

 
二、 連結台灣專題系列講座「把握『軟體定義萬物』初露曙光的契機」
 

博雅學部106年11月3日辦理106-1連結台灣系列第2場演講,邀請夏鵬飛博士演講,講題為「把握『軟體定義萬物』初露曙光的契機-您也可以順勢高飛!」。夏鵬飛(Jesse Shiah)目前是AgilePoint的執行長,也是公司共同創辦人。連結台灣系列演講為遠距多點式演講連結美國加州-矽谷、實踐大學、大同大學、大葉大學、文化大學、東吳大學、台北商業大學等地,藉由接觸多元文化的人文社會和資訊,海外學有專長,在各工作領域有卓越成為的海外台灣人,藉由線上同步影像或者現場面對面方式,分享海外專業人士的智慧、經驗、知識和技術,共同提升教師教學及專業能量,期待能進一步與海外企業結合產學合作,提供師生更寬廣的國際觀。

 
三、 博雅學部辦理微學分課程
 

博雅學部為協助學生深化專業與促進跨越學習,自106學年度設立自主微學分課程。讓學生能更彈性的參與自選式講座演講,或參與學部教師開設之「社會學習與服務課程」社群。畢業前滿18小時自主學習時數,頒發時數認證證明,滿36小時抵免興趣自選/五大學群精選1門課程2學分。

 
四、 博雅講堂系列演講「如果你是一道題目該如何定題」
 

博雅學部106年10月17日辦理博雅講堂系列演講「如果你是一道題目該如何定題」,邀請張火木副教授為博雅學部第一場微學分課程演講。

 
五、 舉辦提升國際競爭力講座「策自己的展-從文字到圖像」
 

博雅學部106年10月31日舉辦提升國際競爭力講座「策自己的展-從文字到圖像」,邀請羅佩瑜老師蒞校演講,為同學的未來開啟不一樣的思維,你是一位策展人?媒體人?夢想家?生活家?小職員?,帶領同學一動一靜之間的思考。

 
六、 博雅講堂系列演講「導覽技巧與實務經驗分享」
 

博雅學部106年11月2日辦理博雅講堂系列演講「導覽技巧與實務經驗分享」,邀請林安泰古厝的志工隊長鄭貴秀老師蒞校演講。

 
七、 博雅講堂系列演講「讀文學學英文  凱瑟琳.曼殊斐兒的短篇小說藝術」
 

博雅學部106年11月2日辦理博雅講堂系列演講「讀文學學英文 凱瑟琳.曼殊斐兒的短篇小說藝術」,邀請謝文珊老師演講。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