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一組舉辦2018境外實習行前說明會暨企業簽約儀式

2018境外實習行前說明會大合照。

實踐大學2018境外實習於107年2月28日出發,於2月22日舉辦行前說明會,此次出發同學共計95名,分別前往上海、廈門、泉州、蘇州、南京、日本、越南、柬埔寨等地區。

上海實習報導如下:

上海與臺灣網3月1日報導,120位來自臺灣實踐、逢甲、世新三所大學的同學踏上飛往上海、蘇州、廈門的航班,開啟築夢之旅,參加為期5個月的臺灣大學生赴臺資企業實習活動。

上海市臺協為同學們精心準備了歡迎晚宴。市臺辦李偉副巡視員,市臺協會長李政宏、常務副會長胡興中、陳正文、副會長林玉珍、祕書長汪友華等出席。

李偉介紹了上海與臺灣的經濟貿易往來情況,勉勵同學們學有所獲。
李政宏要求同學們在實習、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多看多聽多想,打開眼睛、打開心靈,利用休息時間多去接觸、感受,和年輕人多多進行交流,好好感受上海的「魔都魅力」。
實踐大學校長陳振貴、世新大學產學合作處處長許碧芳、逢甲大學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處處長王壘分別致辭,感謝上海臺協給學生們提供的機會,希望學生們珍惜這段實習期,展現自身優點,充實自我,獲得提升。
 
實踐大學與上海臺協會暨企業境外實習簽約儀式。
20180228境外實習出發機場大合照。
 
20180228上海歡迎會合照。
據悉,自2015年來,上海市臺協與臺灣實踐大學啟動合作項目——由協會會員企業提供實習崗位,為在校大學生來大陸臺企實習提供機會。這是第四屆活動,實習數量已近80人。今年亦是上海市臺協與臺灣逢甲大學、世新大學首次啟動大學生實習合作項目,此次共有近40家臺資企業成功對接,提供了120個崗位職缺。多名實習學生被企業留用,有的已成為企業骨幹。該活動受到越來越多的會員企業關注和支持,並成為協會的品牌活動項目。(《中央網路報》 吳嘉琪編)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