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教育部開辦2018新式多益測驗(TOEIC)加強班

一、 免費「日本株式會社GSC-Japan長壽健康管理講座」
  株式會社GSC Japan擁有獨特的長壽基因檢測技術,可以運用染色體觀測身體的變化,推測得知未來5∼20年的可能疾病,應用日本高階生技儀器,檢視個人身體健康狀況,更可以透過衍生的營養補給品,積極優化體質狀況。瞭解疾病風險並改善生活習慣,促進身心健康與延年益壽的圓滿成功人生。
  2018/03/17(六)14:00∼16:00特別邀請日本株式會社GSC-Japan代表取締役 本藤英明 樣 親臨講說。
   
 
連結
 
二、 2018新式多益測驗(TOEIC)加強班 輕鬆有效率的學習
 

.小班制教學,一班不超過20人,最低7人開課。
.上課方式:模擬考試、模擬試題解題、必考核心字彙及文法複習。
.課程目標:提升學員聽、說、讀英文基礎與能力。藉由大量練習熟悉考試題型,TOEIC可提升分數。

   
 
連結
 
三、 國際認證專區-2018國際月子調理師專修認證基礎班
 

2018/05/19∼06/02(六、日)國際月子調理師專修認證班,是由傳承莊博士理念的女兒莊靜芬醫師引領創辦。旨在培養可結合中西醫兩者正確的坐月子相關調養知識,包括食補、藥補及生活方式;具備針對產婦個人體質規劃產後30天膳食菜單及適當藥膳的能力、正確的照護觀念、同理心的溝通方式、問題解決及危機處理能力。課程結束後學員可將所學實際運用在解決產婦及新生兒在月子期各方面的照護問題及有系統地做出符合不同「需求」的產後調理餐點,自信地提供產婦及新生兒專業優良的居家照護。

 

莊淑旂博士相信廚房就是藥房,選擇自然食材、原味烹調,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就能改善健康。希望藉由此次課程,拓展正確的月子調養理念,堅持用一份母親的心,疼惜照顧到全世界每一位需要的女性。

   
 
連結
 
四、 更多課程選擇請至「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網站查詢
 
連結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