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培育中心教研成果

 
一、

中師學程的刊物—《師橋》徵稿
盼在這份屬於中等學校師資培育中心的刊物中,能有您的參與!因為您的參與,《師橋》將會更豐富、更精彩哦!
1.徵稿對象:實踐大學全體中師學程師生。
2.徵稿內容:舉凡教育相關議題、讀書心得分享、好書介紹、教育相關研究及研究心得…等等,皆非常歡迎。
3.截稿日期:即日起至5月7日(星期五),並於6月9日出刊。
4.投稿辦法:請e-mail至sctec2003@yahoo.com.tw(第六屆中師學會編輯組收)。

二、 藉由教學觀摩及靜態成果展展示中二與幼二同學在校學習的成果,檢視其即將投入實習工作的準備狀況,並提供學弟妹學習觀摩的展現與機會,中師學程於5月28日(星期五)和6月4日(星期五)下午1點,幼師學程於6月4日(星期五)上午9點分別在H棟601階梯教室舉辦三場次教學觀摩演示,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三、 中師學程學會為宣達辦公室作業情況、解答學程學生疑難問題,及總結本學年度活動,於6月4日下午4點35分在H601階梯教室舉行中師學程期末大會暨新舊任學會交接典禮。
四、 為感謝辛勞奉獻教育的老師們,並為即將實習的中二與幼二同學做實習前的叮嚀,將於6月21日(星期一)在H棟601階梯教室舉辦中二與幼二實習說明會暨謝師感恩大會。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