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本校94年度績優職員芳名錄

一、

學務處生輔組朱慶蘭老師

 
(1) 91學年度規劃「訓輔工作經費業務流程」。
(2) 92學年度執行「實踐大學學生價值觀與生活型態之研究」。
(3) 93學年度彙編「學務處工作績效報告書」提供學務處同仁分享、討論與傳承。
(4) 推展學務處資訊化業務。
(5) 兼任本校教職員工福利互助委員會幹事。
(6) 致力終生學習,目前於國立台北師範學院教育政策與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進修,預計94學年度完成碩士論文口試。
   
二、

教務處課務組何素足老師

 
(1) 對本職工作謹慎負責且用心,交辦各項事情都能細心處理圓滿完成,工作表現優異,對教務業務的推動助益相當大,是值得託付重任的組員。
(2) 工作態度主動積極,行事條理周延,交付的工作總是不辭辛勞,全力以赴,其努力與績效備受肯定,近四年考績均獲甲等。
(3) 與教務處同仁互動關係良好,熱心協助同仁,常適時主動協助教務長辦公室業務。
(4) 推動課務組創新發展計畫案及課務組業務,具有優異績效。
   
三、

教務處註冊組蔡瑋懿老師

 
(1) 工作態度認真,重視團隊的工作氣氛,溝通協調能力佳,與同仁、老師及學生之間相處融洽,其努力與績效備受歷任主管肯定,近三年考績均獲甲等。
(2) 對學校認同度高,以組織利益為出發點進行各項事務的規劃及處理,是可交付重任的同仁。
(3) 對本職工作用心,能時常提供客觀及公正的意見並熱心指導新進同仁,對註冊組業務的推動助益相當大。
   
四、

總務處事務組黃志陽老師

 
(1) 為人熱心,做事積極。無論什麼時間、地點,只要同仁需要黃志陽老師幫忙,他都會熱心協助同仁,像7-11一樣,全年無休。
(2) 因為永遠把服務別人擺在第一位,每天都在協助同仁及同學解決困難,在同學及教職同仁的心目中,形成一個無形的依賴,有任何事找黃志陽老師就對了。
(3) 在2004年7月敏督利颱風來襲,A棟各樓進水,黃志陽老師在第一時間趕到學校漏夜協助掃水,以利隔天學生正常上課。另在同年10月納坦颱風侵襲之下,L棟高壓配電盤爆炸,也是黃志陽老師協助緊急修復。黃志陽老師本著創辦人的創校理念「力行實踐」,提供學生及教職同仁最熱誠的服務。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