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學年度畢業典禮6月10日假國父紀念館舉行

 
又到了畢業季節,本校畢業典禮於6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時假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行,由謝孟雄董事長及張光正校長親自主持,率在校師生為畢業同學送行,並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本校特別邀請到陸以正大使到場為畢業生勉勵,陸大使為現任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顧問。歷任新聞局第二處(現國際宣傳處)處長、駐美大使館公使銜參事兼駐紐約新聞處主任、聯合國大會代表團顧問、我國駐奧地利代表處兼新聞處主任、瓜地馬拉大使、南非大使等,退休後獲外交部聘為首任無任所大使。陸大使訓勉所有畢業生同學,能夠發揮實踐大學的立校精神,將未來的理想和計畫全都付諸實踐。
 
09:00 - 09:40 學生及家長入場
09:40 - 09:50 欣賞鼓藝表演
 
10:00 歡迎師長、貴賓 11:08 正冠暨頒發證書
10:15 畢業生向導師獻花 11:42 頒獎
10:25 管樂團演奏 11:45 畢業生代表致謝詞
10:28 唱國歌 11:48 在校生唱送別歌
10:33 校長致詞 11:51 畢業生唱畢業歌
10:38 董事長致詞 11:55 唱校歌
10:58 貴賓致詞 11:55 禮成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