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參與日本東京地區台灣留學說明會【01-08】

【01】

香港教育服務委員會台灣教育考察團潘德明主席帶領董事局、五校幼兒中心校長等22人來訪交流

 
香港教育服務委員會台灣教育考察團潘德明主席等22人來訪交流。
日期: 102年3月6日。
地點: 校本部L棟2樓校史館。
內容: 香港教育服務委員會台灣教育考察團由本校陳振貴校長、郭壽旺國際長及國際事務處人員共同出席,一同參觀本校育幼院並達成與本校家兒系洽談未來薦送學生前往香港教育機構進行實習、交流等合作事宜。
【02】

中央廣播電台朱康震副總台長率領節目部、公關服務部主任等5人來校洽談合作事宜

 
中央廣播電台朱康震副總台長率領節目部、公關服務部主任等5人來校洽談合作事宜。
日期: 102年3月8日。
地點: 校本部L棟2樓校史館。
內容: 由郭壽旺國際長及國際事務處人員接待中央廣播電台朱康震副總台長,朱副總、節目部吳瑞文經理、公關服務部沈怡芬主任等5人來校,與音樂及社工兩系主任洽談合作事宜,希望未來能借用本校音樂系的專長,探討未來與本校進行合作案的可能;央廣亦擬於本校外國語歌唱大賽來校採訪,與本校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
【03】

101學年度第2學期國際暨大陸交換生歡迎會

 
101學年度第2學期國際暨大陸交換生歡迎會。
日期: 102年3月8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
地點: 實踐大學校本部NB棟地下室國際會議廳外廣場。
內容: 國際事務處以餐會方式表示歡迎國際及大陸交換生並藉此正式介紹本中心全體成員及志工。餐會同時邀請到謝孟雄董事長及陳振貴校長親臨致詞,亦由國際大使團成員表演舞蹈,除表達本校對於境外交換生之歡迎與重視外,更藉活動參與進一步增加學生對學校的認同。
【04】

101學年度第2學期國際暨大陸學生之蘭陽文化之旅

 
101學年度第2學期國際及大陸學生之蘭陽文化之旅。
日期: 102年3月9日。
時間: 全天。
地點: 宜蘭。
內容: 在實踐大學就讀之國際及大陸青年學子,透過體驗文化之旅深入了解台灣相關產業及文化,此活動參訪宜蘭金車酒廠博物館,了解在台企業的運作方式與經營精神,並前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除了一同回顧台灣早期時代的生活型態及模式,也經由傳統戲曲體驗本土文化。
【05】

國際事務處參加2013香港教育者年會

 
國際事務處參加2013香港教育者年會。
日期: 102年3月11-13日。
地點: 香港。
內容: 由國際長郭壽旺參加,其代表實踐大學與各姊妹校會談及建立新關係,並參加2013兩岸四地大學事務人員座談會。
【06】

實踐大學校友返回母校拜訪校長

 
實踐大學校友返回母校拜訪校長。
日期: 102年3月12日。
地點: 校本部L棟2樓校史館。
內容: 明道大學休閒保健學系劉郁芝校友及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陳英偉校長特別助理等2人來校與陳振貴校長聚會及參觀校園。
【07】

本校與美國俄亥俄州芬利大學(The University of Findlay)簽訂雙學士及雙碩士雙聯學制合約

 
本校與美國俄亥俄州芬利大學(The University of Findlay)簽訂雙學士及雙碩士雙聯學制合約。
日期: 102年3月18日。
時間: 下午3時至4時30分。
地點: 實踐大學校本部。
內容: 由美國芬利大學(The University of Findlay)校長Katherine Fell及國際長Penny L. Gerdeman來校簽訂締結姊妹校合約、管理學院雙學士及雙碩士雙聯學制合約,並洽談該校英語教學(TESOL program)與本校應外用語學系合作雙聯學、碩士簽訂事宜。
 
【08】

101學年度第2學期國際暨大陸學生生活輔導系列之慶生會之一

 
101學年度第2學期國際暨大陸學生生活輔導系列之慶生會之一。
日期: 102年3月21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1時。
地點: 實踐大學國際事務處。
內容: 為表示對本校國際暨大陸地區學籍生及交換生之關懷,定期了解境外學生於本校及台灣的學習生活狀況,本處藉由舉辦生日會,不但拉近境外學生與本地學生的情感,更透過談話中了解學生們的學習生活狀況。本次慶生對象為2、3月壽星,活動對象則為全體國際及大陸境外學籍生及交換生。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