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應用英語學系方紫綾同學代表本校參加105年外交部舉辦之「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該計畫主要是選拔傑出的大專校院學生擔任青年大使赴邦交國及友好國家訪問與演出,一方面展現臺灣年輕人的活力與創造力,同時也藉由新世代的觀點宣介中華民國,展現臺灣在國際社會扮演的積極角色。方紫綾同學於數百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和其他青年大使一同代表我國於8月前往海外22個城市進行為期3週的交流訪問,讓國際友人看見充滿熱情活力的臺灣!
 
二、
資訊管理學系四年級張高源同學參加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4學年度健美錦標賽-個人男子健美組(80公斤級),榮獲第一名及最佳大專健美先生。
 
三、
時尚設計學系與「好萊塢的祕密」產學合作,於105年7月7日、8日共同打造今夏最幻化絢麗的「HD噴槍彩妝國際工作營」,特別邀請日本噴槍大師Sakagami(Amazing jiro)與日本髮型大師Ryu Miyazaki(宮崎龍)親臨授課,透過Demo Show的方式演繹創作始末,讓學員精準掌握每一道關鍵細節、零時差同步國際髮妝趨勢與專業技術。
 
四、
由夏威夷州政府觀光局及我國駐檀香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美國夏威州檀香山舉辦之「2016 Taiwan Cycling Festival」,觀光管理學系負責臺灣傳統藝術布袋戲活動策展人,並由觀光管理學系大四學生陳柏樹、大二學生林佶億及國寶級布袋戲藝師接受夏威夷電視臺專訪,為臺灣文化觀光發聲。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