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率境外交換學生參加台北城市導覽一日遊

一、 107學年度第2學期境外學生開學典禮暨歡迎會
  日期:108年2月15日(五)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1時
地點:校本部國際會議廳
內容:
本處舉辦107學年度第2學期境外學生開學典禮暨歡迎會。將近61名分別來自15個國家的境外交換學生參加此次開學典禮;本校謝孟雄董事長等5餘位師長共襄盛舉。藉由歡迎會,境外交換學生能夠認識本校的師長並拉進與本校同學的距離。期許境外學生在未來半年至一年的學習中可以精益求精,且期望學生在台灣的每一天都有充實的求學生活。
 
謝孟雄董事長致詞。
陳振貴校長致詞。
全體師長與境外生合影。
 
107學年度第2學期境外交換學生參加台北城市導覽一日遊活動
 
境外生於本校合影。

日期:108年2月17日(六)
時間:上午9時至晚上8時
地點:新北市
內容:
兩場次活動分別由本處率領本校同學及國際與境外交換學生前往新北市郊區進行文化之旅;透過一日遊的活動(富貴角燈塔、野柳地質公園、九份老街等)拉近境外學生與本校同學彼此的距離,並讓學生之間更加熟悉,也藉由展覽、傳統遊戲等活動,讓境外學生可以深刻體認到台灣文化的內在精神,亦藉此凝聚境外交換學生對本校國際事務處的向心力及認同感。

 
境外生於富貴角燈塔合影。
 
境外學生體驗台灣食物。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