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教育部開辦2018冬季日本動漫研修課程

一、 【吉的堡海外種子教師企業專班】2018/1/6免費說明會
 

教學理論與第二語言之專業授課,並提供業界實務課程、直營校實體觀摩及試教點評,學界及業界之完美合作,共同創造結業及就業之無縫接軌;起薪機會4∼6萬。

連結

 
二、 2018冬季日本動漫研修課程(2018/01/29∼02/09)
 

日本的動畫及漫畫產業名聞世界,喜愛動漫的您也有機會去日本專門學校,向一流的專業師資學習技術囉!

連結

 
三、 服裝冬夏令營系列-珠繡工作營(2018/01/29∼02/02)
 
連結
 
四、 更多課程選擇請至「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網站查詢
 
連結
 
 
   
  © 2020 實踐大學圖書暨資訊處|Shih Chien University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